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省林业工会主席杨晶深入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调研
2020-11-21    林晓凡    绥阳林区
 
  11月16日,黑龙江省林业工会主席杨晶一行深入到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就绥阳林区工会工作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绥阳林区工会近年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绥阳林区工会近年来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绥阳林区工会能够继续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大局,围绕公司党委确定的工作重点,紧跟主线、紧跟主题,一如既往地做好当前和今后时期的工会工作,认真谋划下步工作计划,从而稳步推进绥阳林区工会工作再登新高。
 
  调研组一行还分别来到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管理局绥阳局、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森调队和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街道(社区)管委会等地,参观了虎豹局野生动植物标本馆和科普宣教馆,观看了《筑梦老爷岭》、《秘境老爷岭》两部宣传片,馆内栩栩如生的动植物标本和珍贵的野生动植物影像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森调队时,杨晶一行视察了劳模创新工作室,与森调队优秀职工亲切交谈,亲切问候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们立足本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企业科学发展和职工队伍素质提升多做贡献。随后,在街道(社区)管委会职工书屋和帮扶中心,认真查看了内业资料,并对街道工会组织积极关注民生,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和送温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他们再接再励,持续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