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众创集团组织收看《龙江森工——共和国不会忘记》纪录片
2020-12-21    赵稼悦 王海涛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12月16日,龙江森工众创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龙江森工——共和国不会忘记》。

  

  通过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龙江森工——共和国不会忘记》,众创集团的党员干部们对龙江森工的辉煌历程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在森工集团公司党委的关心指导下,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力抓好政治引领、支部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观影结束后,众创集团的员工代表畅谈了观影感受。

  “作为入职森工众创集团的一名新兵,我有幸观看了《龙江森工——共和国不会忘记》大型纪录片。在70分钟的光影世界里,我跟随时光仿佛走进了过去龙江森工人战天斗地的峥嵘岁月,纪录片中大量的历史珍贵影像资料,深刻再现了龙江森工的发展历程和各个时期的重大事件,有牺牲、有奉献,更有成就和感动。一部纪录片,成为我们这些森工新兵了解龙江森工历史,传承森工精神,发扬森工文化,开创森工未来的窗口和桥梁。”众创集团职工张依宁表示。

 

  众创集团职工国宇表示“我为影片中的森工人感到骄傲、感到自豪,更为我自己是一名森工人感到责任重大。无论我今后在哪个岗位,我是一名森工人的身份永远不会变,对这片大森林和黑土地的归属感不会变,我会努力做好一名森工人,秉承森工众创集团“明德、聚力、务实、通达”的企业理念,为龙江森工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作为一名在森工战线上奋斗的“老人”,众创集团职工韩东峰这样感叹道“作为一名在森工工作几十年的老员工,通过观看这部纪录片我们心中感触很深,其中的每一个画面都重现了当年的情景,我都是历历在目。记录片中的森工精神、森工情怀,也同样对在改革过程中的森工人是一种启迪与鼓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