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义诊下乡 助力脱贫攻坚 省委办公厅驻新民村工作队向龙江森工集团赠送锦旗
2021-01-07    张皓然 金鑫鑫 刘奇飞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1月5日,黑龙江省委办公厅副主任董明义一行5人,冒着严寒,来到龙江森工集团有限公司,代表省委办公厅驻延寿县新民村工作队、延寿县青川乡新民村委员会,送来了一面写着“大爱无疆真情真意真扶贫 、义诊下乡送医送药送健康”的锦旗,感谢龙江森工集团及所属省森工总医院在助力健康扶贫义诊活动中的大力支持。
  
  龙江森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张冠武接受锦旗。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姜传军、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宏宇参加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董明义对龙江森工集团长期以来在新民村开展的脱贫攻坚战活动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脱贫攻坚战的结束不是终点,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希望与森工集团建立长期互动关系,多交流,多往来,共同努力把乡村振兴战略落实好。
  
  张冠武表示,新民村百姓的肯定就是对扶贫脱贫工作最大的鼓励和鞭策,龙江森工集团作为大型国有企业,有履行社会责任的义务,集团公司将更好的为群众服务、办实事办好事,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确保扶贫脱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森工集团将发挥龙江森工生态优势,助力黑龙江乡村绿化。省森工总医院也会持续做好后续服务工作,为乡村振兴提供更加坚实的健康保障。
  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省森工总医院连续3年为延寿县青川乡新民村进行扶贫义诊,惠及村民千余人,捐赠药品10余万元。不仅如此,三年来,省森工总医院还多次捐赠学生用品、生活物资等,并开展消费扶贫,为新民村产业发展、脱贫解困做出了积极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