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开展“明法纪、存敬畏、守底线”廉政专题教育
2021-01-11    刘贺 王海涛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严纠治“四风”,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提高政治觉悟、纪律观念、自律意识,1月7日,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培训视频会议,邀请省纪委监委法规室王维同志做“明法纪、存敬畏、守底线”专题讲座。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姜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集团公司领导马椿平、孙继华、张晓波、王齐丰、王林田、赵宏宇出席会议,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殷勤财、谷颖,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综合办公室主任丁郁,集团公司总审计师周立新出席会议。     
  在讲座中,王维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与适用两个重要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地位、主要特点和重点内容,深刻分析了当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表现形式,又结合法纪知识和实践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使森工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理解,进一步提高了政治觉悟、纪律观念和自律意识。
 
  姜传军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培训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各级党委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通过深入开展廉政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各级纪委要主动作为,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要严格执行“一案双查”制度,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践行廉洁自律相关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集团公司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集团公司总部新入职员工,众创集团、各林区分公司、各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