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龙江森工集团疫情防控指挥部14日工作例会强调: 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 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2021-01-15    蔡嘉楠 金鑫鑫 王海涛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1月14日下午,龙江森工集团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例会。会议强调,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龙江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张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龙江森工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冠武、姜传军、丁郁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国资委疫情防控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的工作情况汇报,对林区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我省已进入疫情防控应急状态,森工林区疫情防控面临重大考验。林区各地、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在“防”字上下功夫,及时梳理汇总信息,及早发现疫情,迅速反应处置。要坚定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决心,结合此次疫情的新特点与林区实际,配合好地方政府,进一步强化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对重点地区、重点群体进行严防死守。

  会议强调,要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重点地区防控排查,及时向上级及有关部门反馈工作动态。要启动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 “哨点”作用,对重点人员做到应检尽检,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人流、物流日益增多,要控制好重点场所的人员流量,全面做好消杀工作,用好口罩、测温、健康码“三件宝”。要时刻绷紧防疫这根弦,确保生产经营活动安全,做到生产生活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会议要求,要从严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制,建立值班值宿制度,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守岗位,特别是节日期间,原则上不得无故离开驻地,一经发现严肃处理。要及时关注疫情动态,严格按照“红事停办、白事简办”的要求,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聚会、聚餐,不举办、不参加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要倡导林区职工省内过节、就地过节,非紧急情况不出省,非必要不要前往有疫情风险的地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及时做好防疫政策宣传和科普宣传,提高林区职工群众的安全意识,有效保障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集团公司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众创集团负责人、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