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龙江森工集团公司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
2021-02-10    杨红钰 金鑫鑫 于洪波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9日上午,龙江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东一行来到黑龙江省森工总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对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冠武,党委副书记姜传军参加慰问。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综合办公室主任丁郁陪同慰问。
 
  张旭东一行在详细了解了医院就诊登记、预检分诊、就医流程、院感防控、应急处置、人员防护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后,对森工总医院压实防控责任、精准有序施策、严抓严管严控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你们是白衣天使,值得所有人尊敬,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张旭东代表集团党委向现场的医护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向全体医护人员表达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张旭东强调,医院是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前沿阵地,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集团党委对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紧抓防控工作不放松,做细做实各项防控措施,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好保障,确保大家平安过年。要强化预检分诊哨点作用,牢牢驻守第一道防线,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院感防控工作,坚决杜绝院内感染发生。广大医护人员要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个人防护安全,慎终如始坚决彻底战胜疫情。
 
  集团公司社会事务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