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龙江森工集团:总部员工集中接种疫苗 齐心共筑防疫屏障
2021-04-04    赵稼悦 田富强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按照国家和省里有关部门的统一部署,依据“应种尽种、愿种尽种、能种尽种”的原则,2日下午,龙江森工集团为在哈总部机关员工集中接种新冠疫苗。
  
  自筹备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以来,龙江森工集团高度重视,提前对全体员工健康情况开展摸底调查,多种形式宣传接种知识,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高效。
 
  在疫苗接种现场,规范设置了预检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引导接种人员全部单向流动。在公共区域,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集团员工,大家全程佩戴口罩,严格遵循接种程序,安静有序排队等待接种疫苗。在预检区,医护人员详细询问受种者身体健康状况,了解受种者的既往病史,认真登记个人信息,仔细确认是否能够接种。在疫苗接种区,医务人员再次核对接种信息准确无误后,迅速提取疫苗、确定接种部位、接种,一气呵成,几秒钟内就完成一例疫苗接种。完成接种后,受种者在留观区观察30分钟,期间未出现异常症状即可离场。接种全程安全、高效,场面井然有序。
  在疫苗接种过程中,不断有集团领导的身影出现,与员工们一同完成接种任务。机关干部们表示,接种疫苗是阻断疫情传播最有效的手段,响应号召,主动参与疫苗接种,更是每个人的责任与义务,对巩固森工当前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用大家的共同努力,筑牢抵御疫情的坚强屏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