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张旭东在绥棱林区调研时强调 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高质量发展 全力以赴打赢春防攻坚战
2021-04-07    尚巍巍 郑瑞龙 蔡嘉楠 金鑫鑫    龙江森工融媒体中心

 

  4月4日,龙江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东深入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调研检查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以及现阶段产业发展、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打赢春防攻坚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动力,进一步推动森工各项事业发展。

  在绥棱局森林消防大队一中队,张旭东检查了森林扑火装备储备库和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询问了森防队员日常工作状态和生活情况,并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对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在听取了绥棱局春季森林防火工作情况汇报后,张旭东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要对重点入山路段加强巡查管控,切实管住“人头”和“山头”。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宿制度,加强火情监控,一旦出现火情确保“打早、打小、打了”。要完善队伍建设,强化物资保障,不断提高一线指战员、扑火队员专业化水平。

  

  检查期间,张旭东还听取了绥棱局产业发展、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践行“两山”理念,聚焦生态产业投资这个核心任务,在生态建设上加大投入。要认真贯彻落实龙江森工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调整工作思路,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强化布局,勇于探索,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构建完善的生态产业体系,形成创新灵活的经营管理机制,激发全体干部职工活力,增强企业发展动力,为未来林业事业的良性循环发展探索道路。在发展北药种植方面,要利用森工资源丰富、竞争力强的优势,积极探索建立新的产权合作模式,建立风险共担、利益共享合作体,将北药种植及加工项目做大做强。

 

  张旭东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面贯彻落实省委、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获取精神财富,深入学习思考、积极作为、担当实干,进一步推动森工各项事业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