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张旭东亲切会见“龙江最美劳动者”吴保英
2021-05-08    杨红钰 杜新宇 田富强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5月7日下午,龙江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东,在哈尔滨会见了首届“龙江最美劳动者”、林口林业局有限公司环卫工人吴保英,并与她亲切座谈、合影留念。张旭东强调,要弘扬吴保英同志“爱岗、敬业、诚信、乐观、执着、奉献”的精神,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在党员干部中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和中华传统美德,做到讲道德,有品行,为森工人树立最美劳动者榜样。

  集团党委副书记姜传军、董事会秘书丁郁参加会见。

  

  “你是龙江森工集团的骄傲!是林区广大劳动者的骄傲!”张旭东步入接待室就高兴地与吴保英握手,并代表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及全体干部职工向吴保英表示热烈祝贺。落座后张旭东亲切地对吴保英说,你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壮举,弘扬了人类最朴素的精神——信任,36把钥匙,承载着36个家庭沉甸甸的信赖。你十几年如一日地默默付出,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龙江最美劳动者”称号,是你的荣耀,也是全体森工人的荣耀。希望你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再接再厉、发挥余热,言传身教,影响带动更多劳动者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张旭东说,听了吴保英同志的事迹介绍后,深受感动。相信真理、追求真理,相信善良、追求善良的精神,不求回报、助人为乐的高尚品格,是森工人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在吴保英身上,在森工千万个平凡而伟大的劳动者身上,得到了生动诠释。

  张旭东还要求林口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要切实为吴保英解决个人家庭的实际困难,并在全森工广泛宣传她的先进事迹,形成弘扬“爱岗、敬业、诚信、乐观、执着、奉献”精神的学习宣传氛围。

 

  吴保英激动地表示,自己只是做了很小很平凡的事,却得到了很多尊重和荣誉,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佳绩、再做新贡献。

  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吴保英,现为龙江森工集团林口林业局有限公司街道办事处退休返聘环卫工人。5月6日,在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总工会共同主办的首届“龙江最美劳动者”颁奖晚会上,她荣获“龙江最美劳动者”荣誉称号。

  多年来,她用自己的爱心和诚信搭建起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桥梁,用热情和执着为他人送去了真情和温暖,用一言一行践行着“诚信、友爱、奉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真善美、传递人间正能量。

  吴保英连续多年获得林口林业局道德标兵荣誉称号。2015年12月末,在全省森工系统“感动森工”十大人物颁奖典礼上,吴保英被授予“感动森工”十大人物荣誉称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