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将党的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 龙江森工集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2021-06-28    杨红钰 刘奇飞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近日,龙江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东,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冠武分别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代表集团党委向广大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宏宇陪同慰问。

 

  在老党员曲志兴家中,张旭东与他亲切交谈,问寒暖、话家常,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倾听他的想法和心声,并为他送上慰问金,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表示,老党员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的贡献。森工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他们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精神,凝聚起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在有73年党龄的离休老干部蔡纯生家中,张冠武关切地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老人讲述年轻时的故事。交谈中,张冠武充分肯定蔡纯生为党的事业和森工发展所做出的努力,感谢他对党的事业的坚守、对森工的贡献,并为老人送上慰问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走访慰问中,集团公司领导还叮嘱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为老党员的晚年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据了解,今年91岁的曲志兴已有62年党龄,在2010年12月获得黑龙江省“三好老干部”荣誉;93岁的蔡纯生老人,曾为森工事业奋斗多年,先后荣获黑龙江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十佳华龄风采老人”、中共中央组织部“全国老干部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众创集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