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张旭东在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从早从严从实从细落实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 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28    付振华 金慧莹 赵稼悦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6月26日,龙江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东深入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就防汛应急、安全生产、党史学习教育、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从早、从严、从实、从细落实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企业各项事业发展再登新台阶。

  

  在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三部落林场,张旭东听取了林业局有限公司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当前,我省汛情形势严峻,防汛任务繁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防汛责任,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决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切实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到实处,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建立健全防汛应急抢险工作预案,同时提升职工群众应急避险能力,本着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的原则,做好应急抢险相关物资储备工作,确保发生险情能够第一时间投入使用。

  张旭东要求,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理想信念,认真完成好党交给森工人的使命和任务,以实际行动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要认真做好民生相关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去化解历史遗留问题,解决职工群众所想、所盼难题,全力构建和谐、平安、幸福新林区。

  张旭东强调,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理论学习,不断优化党建工作管理模式,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企业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在生态建设上提档升级,既要抓好生态建设,又要推动产业做大做强,真正将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集团公司森林防火部、政研室、纪检监察部,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