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宋铁鹏看望慰问林区老红军
2021-06-28    付振华 赵稼悦 金鑫鑫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5日,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莹同志委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宋铁鹏一行,来到龙江森工集团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看望慰问老红军张文。

  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宏宇陪同慰问。

 

  在老红军张文家中,宋铁鹏将慰问金送到张文手中,为他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张文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代表省委组织部和省委老干部局向老红军在革命战争年代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

  

  宋铁鹏表示,红军老战士为革命事业、新中国建设、黑龙江的发展建设奋斗一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是人民的功臣,是当之无愧的英雄。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委非常关心老红军的生活。他专门转达省委的问候,祝张老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宋铁鹏指出,全省目前仅有两位老红军,一定要把他们照顾好,切实把老红军生活、医疗等各项服务工作做细做实,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同时,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继承优良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