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龙江森工集团召开疫情风险防控视频调度会议
2021-08-02    赵稼悦 杜新宇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7月31日上午,龙江森工集团召开疫情风险防控视频调度会议。会议要求,对标对表省委省政府、集团党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扛起国有林区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主动仗。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宏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国内省内疫情形势、疫情重点地区抵返林区人员排查情况以及森工林区疫苗接种情况,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实”字上下功夫,积极应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同省委省政府、集团党委的疫情防控决策要求对标对表,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因地制宜狠抓落实,坚决防止形式主义问题发生。要紧盯关键部位,在“防”字上下功夫,坚决打好林区疫情防控阵地战。各单位要立即启动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确保每一项工作和环节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发挥“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工作模式,切实掌握辖区内中、高风险抵返人员的情况,实现“点线面”有效结合,守好林区“边界大门”。要按照省政府下半年疫苗接种工作方案要求,精准落实接种工作,建立有效的免疫保护屏障。

  会议强调,要抓牢要害环节,在“严”字上下功夫,确保林区防控工作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完善院内感染防控管控措施,抓好重点场所管控,进一步落实景区景点、生产经营单位疫情管控措施。要统筹协调推进,在“聚”字上下功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聚焦核心引领,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林区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全面动员部署,主动作为、积极履职。要突出问责问效,着力推进整改落实,确保督导检查时效性。各级宣传部门要加强宣传引导,根据疫情形势的变化,实时调整宣传舆论导向,推动舆论宣传与疫情防控同安排、同调度、同推进,通过有声有像有图多形式宣传,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增强职工群众防疫意识和能力,共同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集团公司各部门、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在哈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林区分公司、林业局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负责同志及相关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