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龙江森工集团开展防汛应急督导检查
2021-08-04    金鑫鑫 刘贺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抓细抓实主汛期防汛责任,强化主汛期防汛应急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提高防汛应急能力,7月20日至29日,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波率队先后深入桦南、方正、东方红、迎春、八面通、东京城、大海林、亚布力、苇河9个林业局有限公司开展防汛应急督导检查,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及要求。
  张晓波指出,汛期以来,各单位能够高度重视防汛应急工作,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严格按照集团公司部署,坚持预防和应急准备相结合,加强汛情监测,及时排查风险隐患,强化队伍建设和物资储备,开展“龙威2021”防汛应急演练。截至目前,没有发生大的汛情灾情,防汛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针对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张晓波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做好防汛各项预防和应急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排查防汛隐患,坚持问题整改,确保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发现情况要第一时间向当地政府和集团公司报告,在收到关于本区域预警时,要加强会商研判,有针对性部署各项工作,同时确保森林防火应急通讯系统畅通,为汛期通讯提供保障。要进一步强化物资装备的储备和更新,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预案演练,确保实现“一不两少”的防汛工作目标。
  集团公司森林防火部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