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龙江森工集团:为祖国送祝福 为群众送温暖 愿兴隆早日回归“兴隆”
2021-10-03    慈勤民 杨红钰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10月1日,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局址的大街小巷悬挂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经历了战“疫”一线的考验,兴隆林区人对于爱国、爱党有了更真切的感悟。
  当天上午,在兴隆抗疫一线驻守多日的龙江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东,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赵宏宇和兴隆林区部分工作人员在兴隆民生文化广场集合,昂首列队,迎着朝阳,凝望国旗齐声高唱国歌,向祖国深情告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祝祖国繁荣,愿人民安康,兴隆,加油!”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当天,来自方正、绥棱、通北、苇河林业局有限公司驰援兴隆的志愿服务队组成4个临时党支部,在这特殊的一天,重温入党誓词。
 
  “我是党员我先上。” “我是党员我冲锋。” “兴隆加油,抗疫必胜!”……铿锵有力的抗疫口号声声震耳,铮铮誓言响彻广场。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疫情不息、战“疫”不止、不胜不回的豪迈信心和必胜决心为兴隆林区抗疫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始终心系兴隆林区职工群众,在抗疫的关键时期,10月1日当天,派出多个慰问组,走访慰问了兴隆林区的职工群众和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公安干警、医护人员、全体志愿者,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精心挑选的各种水果,让居家管理多日的职工群众感受到了节日氛围,心情得到放松。
  慰问物资到达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分发到3个居民物资供应点,供应点按照每户居民7.5公斤的标准,把不同的水果分装到食品袋,再由具体配送人员送到全局4800多户居民家中。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让每一户居民群众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为了尽快把水果送到居民手中,工作人员顾不上休息和吃饭,一趟趟往返于楼道中,整个配送工作在短短3个小时全部完成。职工群众纷纷表示,一定要配合好疫情防控工作,坚信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慰问活动中,集团公司党委还专程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248名公安干警、79名医护人员和198名志愿者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对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连日来,全体公安干警、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夜以继日奋战在抗疫一线,开展卡点执勤、人员流调、核酸检测、巡逻防控、物资配送等工作。在疫情面前他们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切实把好安全关口,筑牢安全屏障,尽心竭力守护着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作表率,让党徽在抗疫一线闪亮,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飘扬。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