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共度国庆】龙江森工集团举办“激情中国红•我为你骄傲——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2021-10-08    刘鑫 杨红钰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

  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你中国”;

  有一种打卡,叫“与国旗同框”;

  “我和国旗合个影”,晒出浓浓爱国情!

 

 

  按照省总工会的要求和部署,国庆节期间,龙江森工集团工会开展“激情中国红?我为你骄傲——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作品征集以来,林区各单位纷纷响应,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用影像记录的方式,表达对战胜疫情的决心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充分展示了职工群众的爱国热情与新时代风采。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局址的大街小巷悬挂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兴隆局正经历着战“疫”一线的考验,林区职工群众对于爱国、爱党有了更真切的感悟。

  清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全体职工为祖国母亲献上心底最诚挚的祝福。以实际行动践行“战疫有我 请党放心”的铮铮誓言。

  鹤立林业局有限公司职工高唱国歌,用嘹亮的歌声祝愿祖国国泰民安、繁荣富强。让家乡的山更绿、水更清、景更美!

  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职工齐声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在山顶升起五星红旗,向祖国深情告白。

 

    

  据悉,此次活动共征集作品30余件。龙江森工集团工会副主席赵勇告诉记者,通过开展活动,提升了林区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彰显了集团工会队伍的先进性和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爱国主义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