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重点国有林区森林资源监测调研组到龙江森工集团调研
2021-11-26    杨红钰 杜新宇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11月25日上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重点国有林区森林资源监测调研组一行来到龙江森工集团,双方就建立联系、长期发展、提供技术服务和技术支撑等方面进行座谈研讨。

  龙江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东,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冠武,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波出席座谈会。

 

  会上,张旭东代表龙江森工集团向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集团高度重视与监测中心的合作,希望彼此能深度融合、深度交流,以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真正实现互利共赢。龙江森工集团将立足新起点,建立长效联系机制,围绕项目做好沟通和对接,找到合作的契合点,进行长远规划,把项目做深、做实,在合作共赢中开创发展新局面。

  

  在听取了龙江森工集团体制改革、资源监测管理、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介绍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重点国有林区森林资源监测中心副主任丰兴秋介绍了监测中心的基本职能、业务范围、人员构成等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对接洽谈,积极探索发展结合点,发挥国有林区资源监测中心的综合优势,多层次、多领域进行合作,携手共进,助推龙江森工集团高质量发展。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重点国有林区森林资源监测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龙江森工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