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集团综合办:以全会精神为引领 开创工作新气象新局面
2021-11-29        龙江森工集团综合办公室

  11月22日,龙江森工集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通过支部书记领学和党员发言交流的方式,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在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中,综合办全体党员将要原原本本地研读,扎扎实实地学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做到学深悟透、落实落细。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党委“1234567”发展方略,坚持“清新严实惠”五字方针,切实将所学、所感、所得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结合综合办协调运转职能,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在服务大局、提升能力、沟通协调、狠抓落实上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综合办参谋助手和运转中枢的作用。通过学习,不断提升综合办“三服务”水平,做到服务好集团领导、服务好集团总部、服务好集团所属单位。

  

  

  综合办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素质、强化担当的具体行动,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综合办人的新气象新作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