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龙江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东深入林区走访慰问
2022-01-25    刘贺 王庆友 刘恩重 张学友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金牛辞旧岁,瑞虎踏歌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3日,龙江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东深入苇河林区,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用品。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赵宏宇陪同慰问。
 

  

  

 

  

“在新春到来之际,我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向您拜个早年,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在离休老干部刘喜廷家中,张旭东与他亲切交谈,感谢他为林区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张旭东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正因为你们曾经的砥砺奋斗,林区发展才有了坚实基础,你们是广大年轻党员学习的榜样。林区各级组织都要敬爱尊重老干部,精心周到地服务老干部,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为他们安享晚年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在详细询问老干部身体和生活状况以及是否存在困难后,张旭东说,集团公司党委始终关注着老干部的需求,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在安享晚年同时,多为林区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张旭东一行来到困难职工王喜臣家中,与他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子女就学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要振作精神、树立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同时勉励孩子要努力学习,用知识和智慧去创造未来美好的生活。张旭东还叮嘱随行人员,要切实照顾好困难职工,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把企业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苇河林业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