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张旭东参加苇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6    刘贺 王庆友 刘恩重 张学友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1月23日,龙江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东来到苇河林区,参加苇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作点评指导。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赵宏宇出席会议。

  

 

  

  

 

  

张旭东在认真听取了苇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发言后指出,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苇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导向鲜明、主题突出,班子成员剖析问题见筋见骨,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相互沟通、增进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张旭东对过去一年来苇河局在党的建设、资源保护、产业转型发展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苇河林业局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用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追求、更高的目标要求自己,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为龙江森工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张旭东强调,当前企业正处在转型发展特殊时期,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总结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森工林区各项工作实践中,切实推动林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强大动力。要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上当示范、作表率,持之以恒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持续放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张旭东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森林资源保护与培育力度,立足生态保护主责主业,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推动森工林区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要紧紧抓住绿色产业发展面临的难得机遇,切实把优势发挥好、把潜力挖掘好,持之以恒推进产业转型,走好林区特色化产业发展道路。要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创新方式方法,加强信息交换,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杜绝形式主义,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主动对标功能定位、职责要求和目标任务,以方向对不对、标准够不够、做得好不好、群众满不满意为衡量标准,切实增强林区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苇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