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书香林海 阅润森工】好书共分享 ‖ 刘华领为您推荐《红色气质》
2022-05-15        山河屯林区资讯

   

  

山河屯林业局有限公司 

  

党委书记、董事长  刘华领

  

  

  

  

  

  

  

  

 

    推荐书目:《红色气质》 

  

    内容简介 

  

 

  

  

  

   该书展示了一代代共产党人的信仰与追求、责任与担当、气质与情怀——儒雅、信仰坚定的革命者瞿秋白,大义凛然的方志敏,特级战斗英雄杨根思;抗美援朝战场上最可爱的人,塞罕坝上坚守的三代人,冲在抗疫第一线的那些面孔......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锻造出共同的精神气质,留下无数震撼人心的故事,揭示了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主题。 

  

  

  

  

  推荐理由 

  

 

  

  

  

   穿越百年的“红色气质”背后,是平凡又伟大的人生故事。如果气质有颜色,中国共产党的气质一定是红色。的人生故事。这本入情入理、生动感人的图书,通过对这些故事的回望,寻找继续前行的力量。 

  

  

  

  

  个人感悟 

  

 

  

  

  

   新时代下,虽然我们不能像先辈们一样抛头颅洒热血,沙场秋点兵,但那份对人民的那份清正廉洁,艰苦朴素,浩然正气绝不能忘。不谋私利、严以律己,时时刻刻以党章党规来约束自己,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才是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形势下要传承的“红色气质”。理想诚可贵,奋斗价更高,红色气质在,代代逞英豪。当前,龙江森工集团党委正如火如荼地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应该以此为契机,遵照“政治建企、生态立企、产业富企、文化润企、人才强企、民生筑企、法纪治企”28字建企方针,提升能力转作风,纪正言行,求真务实、忠于职守、扎实工作,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做起,弘扬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传承与彰显优秀共产党员的“红色气质”,汇集林区共产党人的智慧与力量,为建设现代化新森工推进山河屯林区高质量发展而奋勇前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