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唱响最强音 激发新动能 | 龙江森工集团组织开展第二期“红色领航 同唱国歌”活动
2022-05-17    战鹏宇 杜新宇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激发全集团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岗的热情,按照集团总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相关要求,5月16日上午,龙江森工集团总部机关举行了“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第二期“红色领航 同唱国歌”活动。

 

  

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丁郁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同志观看了红色电教短片《习近平讲述的故事》,共同欣赏了由集团综合办公室编排的配乐诗朗诵《红旗颂》,并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精神饱满、朝气蓬勃。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红色领航 同唱国歌”活动,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以激昂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为建设现代化新森工努力奋斗。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全体成员、集团总部各部副部长和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