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龙江森工集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
2022-05-24    杨红钰 杜新宇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5月20日下午,龙江森工集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了集团总部机关、大海林、方正、东方红林业局有限公司和牡丹江林业中心医院等单位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推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国资委出资企业“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森工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赵宏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具体行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集团在前期的动员部署阶段启动迅速、全面覆盖,在查摆问题阶段敢于刀刃向内、自我揭短,在查找出6个方面14类369个问题的基础上,又深查细摆,有针对性地查找出了“七种病症”,开出了“七治良方”,并且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强化责任,突出重点,抓好统筹,全面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统筹推进学习型企业(单位)创建行动、工作质效提升行动、不良作风整治行动、正向引领激励行动,使整个活动更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明确活动重点,全面推进“解放思想、高质量发展”研讨工作,要以“五个坚持”为指导,持续完善“四个体系”,全面推进重大决策部署督办落实行动。要合理配置,落实攻坚破难项目责任,全面推进攻坚破难行动,全程跟踪督导攻坚破难进度。要按照省委、省国资委“九个带头”工作提示相关要求,盯紧抓牢重点任务,定实定细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集团总部和各权属单位要坚持结果导向,强化目标导向,倒排工期促落实、建立机制保落实、统筹兼顾抓落实,要把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加强党的建设和当前正在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创新举措,持续推进。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活化和创新督导形式,采取实地指导等交流方式,形成互学互促互动的良好氛围。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做好先进典型的选树和推广,扩大宣传影响力和覆盖面。要坚持成果倒推,建立工作台账,细化工作流程,完善工作机制,以能力大提升和作风大转变为现代化新森工建设增势赋能,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集团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专项工作组在哈成员,集团总部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集团权属各企事业单位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分管领导和权属各企事业单位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专项工作组成员以及集团巡回指导组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