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龙江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冠武会见交通银行客人
2022-06-16    战鹏宇 张皓然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6月13日下午,龙江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冠武会见了交通银行黑龙江分行行长唐谦一行,双方就银企战略性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齐丰参加会见。
张冠武代表龙江森工集团对唐谦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近况。他说,龙江森工集团是大型生态公益性企业,拥有优良的生态优势、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其中森林农业、森林食品、森林康养、营林产业等方面发展空间巨大。森工集团始终坚持“创新求发展,开放办森工”的理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洽谈,找到双方契合点,共同探索项目合作模式,实现资源共享、共赢发展。

 

  

 

 

  

   唐谦表示,交通银行始终关注龙江森工集团的发展,愿意在信贷、融资、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龙江森工集团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为森工的经济发展注入金融这泓活水。希望双方能够在森林食品、北药产业、森林旅游康养、林业碳汇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龙江森工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