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龙江森工集团宣传部长会议:进一步改进创新宣传工作 不断开创森工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2022-06-20    金鑫鑫 蔡嘉楠 张皓然 杜新宇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6月16日上午,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召开宣传部长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和2022年上半年宣传工作,对下阶段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并对参会人员开展了宣传工作业务培训。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赵宏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省委宣传部、省国资委有关部门的指导下,林区各级党委和宣传部门把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件大事”,聚焦服从服务集团改革发展大局这个基本职责,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明确宣传工作在建设现代化新森工中的重大使命。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切实打牢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实现现代化新森工奋斗目标不懈努力。要突出工作主线,树立底线意识,坚持线上线下、传统新媒、内外媒体一体联动,组织开展好重大主题采访、重大主题宣传教育,大力宣传龙江森工五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解读好党和国家的好政策,阐释好集团党委的精神,推动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大力宣传28字“建企方针”,弘扬森工精神,加强企业员工文化建设,加强企业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加强林区文化队伍建设,激发现代化新森工高质量发展不竭的内在动力。要坚持精准施策,强化责任落实,强化风险管控,强化阵地管理,有效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勇于担当,锐意创新,不断提高宣传工作水平。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奋勇争先,以28字“建企方针”为引领,以“林海先锋”特色党建品牌为载体,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森工宣传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强化政治建设,在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中解放思想、统一认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作风建设,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查找宣传部门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七种病症”,开展“七治”,落实“五细”要求,弘扬“工匠精神”,推进能力提升。要强化督查督办,切实提高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本领,提升工作效能,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全体人员,各林业局有限公司分管宣传工作领导、宣传部长,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集团公司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宣传部长参加会议。

  

  

 

1111111.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