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国家林草局驻省专员纪亮深入林口林区督导调研
2022-08-02    刘夕营    林口林区

  近日,国家林草局驻黑龙江省专员办负责人纪亮一行,深入到林口林业局有限公司,就森林资源管理、人工红松林大径材培育、林长制等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在林口局西北楞经营所50林班和105林班,调研组现场了解了这里的人工红松林大径材培育试点建设和运营情况,实地查看了试验示范样地的进展和成效监测对比情况,看望了林区基层扑火队员。
在听取了林口局关于资源管护、森林经营、企业管理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调研组对林口局大力开展森林经营工作、积极探索现代林业发展方向和在人工红松林大径材培育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林口局生态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林草兴则生态兴”的重要部署,牢固树立“两山”发展理念,进一步压紧压实“林长制”工作,在林下产业经济上下功夫,分类对待、科学发展,全力构建生态资源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赢局面。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