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学讲话铸忠诚 建设新森工 】王齐丰: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8-11        集团战略发展部

  8月8日下午,龙江森工集团战略发展部党支部在集团六楼职工之家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集团党委中心组学习情况,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政治觉悟修养,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严肃工作作风,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齐丰同志参加会议,带头从“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及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四个方面交流了学习心得。同时结合工作实际讲授了“七个有之”、“五个绝不允许”、“五个必须”的实质内涵,指出这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遵循,也是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遵守的基本要求。

 

 

  

  

参加学习的党员一致认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党中央举办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对于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征程上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纷纷表示,身为国有企业的党员干部要时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作为今后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做到学思践悟、入脑入心,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作风建设之基。要在集团党委的带领下,时刻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以“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推动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为奋力推进森工集团高质量发展,助力“六个龙江”建设,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