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龙江森工集团总部启动第二轮“红色领航同唱国歌”活动
2022-09-21    金鑫鑫 丁兆文 杜新宇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推动集团总部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员工干事创业激情,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建设现代化新森工,9月19日上午,龙江森工集团总部机关第二轮“红色领航 同唱国歌”活动正式启动。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冠武,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赵宏宇出席活动。
 

  

   

  

 

  

第二轮第一期“红色领航 同唱国歌”活动由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牵头主办。活动中,全体同志观看了《习近平带领百年大党奋进新征程》电教片;诵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部门党员代表进行了“党员亮诺”,并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建设现代化新森工当做己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奉献的精神,不断提能力转作风,争先创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按照集团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关要求和《集团总部“红色领航 同唱国歌”活动方案》安排部署,从5月9日开始,集团总部启动了“红色领航,同唱国歌”活动,集团17个部门精心组织,认真谋划,深入推进活动开展,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目前第一轮活动已圆满结束。
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全体员工、集团总部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员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