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提能力 转作风 建设新森工】投资集团:参加线上培训 加强业务学习
2022-09-30        集团投资集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决策部署,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要求,9月27日上午,龙江森工投资集团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了由省发改委主办、国家节能中心承办的全省碳达峰碳中和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涵盖面广、专业性强,授课专家重点围绕国家碳达峰碳中和1+N”政策体系、黑龙江省碳达峰实施方案,以及新版《固废法》作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 

  

  

  参训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是一次难得的理论充电,不仅提高了把握形势、明确方向、推进工作的能力,更提升了做好林业碳汇各项工作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收获很大,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让参训人员进一步认清了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意义,加深了对国家‘双碳’战略的理解,深化了对龙江森工要全面培育碳汇产业、发展林业碳汇经济重要性的认识。”龙江森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炼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