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省国资委督查组到龙江森工集团开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专项督查
2022-09-30    金鑫鑫 丁兆文 张皓然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为高质量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工作,全面提升出资企业改革质效,推动各项任务取得可衡量、可考核、可检验、要办事的成果,9月26日下午,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玉福率省国资委督查组来到龙江森工集团,对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龙江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冠武出席汇报会并介绍了森工集团改革发展情况。
省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张国朝,省国资委专职外部董事皮凯参加督查,省国资委相关部门现场检查指导。
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齐丰向督查组做专题汇报。
会上,省国资委督查组听取了龙江森工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台账任务和“改革质效提升攻坚战”问题清单任务完成情况汇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以来,龙江森工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扎实推进国企改革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经过两年多持续攻坚,森工集团在加快现代企业建设、推进三项制度改革、优化企业运营模式、巩固国有重点林区改革成果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103项台账任务总体完成。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中,森工集团深入推进公司制改革、林业局有限公司分类改革、混合所有制改革、深化事业单位改革,企业活力和经营能力明显增强。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查阅了相关佐证材料,并就改革亮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督导点评和意见反馈。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龙江森工集团在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中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强调,要高度重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改革“质效双优”“形神兼备”,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高质量收官;要同步抓好巩固改革成果和下一步改革前瞻性谋划,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重要成果制度化、长效化;要深刻认识国企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坚决摒弃松懈、歇脚思想,站在新的更高起点,结合企业实际,积极谋划长期性改革发展课题,对标管理提升,加快原创技术策源地建设,以改革发展的质效,实现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查汇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