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王林田到海林和大海林林区慰问调研
2023-01-19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1月12至13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林田来到海林和大海林林区看望慰问集团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公安干警、医护人员及其他一线工作人员,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向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在海林局公司,王林田一行首先来到三部落苗圃,看望慰问了集团“生态建设先锋”李玉萍,希望她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做好花卉苗木培植工作,为森工生态环境再建新功。在海林局公司医院,王林田详细了解患者入住、药品储备等情况,叮嘱医护人员做好患者救治,加强自身防护,为林区职工群众提供安全有效的医疗保障。王林田还实地察看了海林局公司闲置场地、厂房等情况,并深入困难职工马云飞、干警李延丰家中,为他们送去集团党委的温暖和关怀。

  

  

  

  在大海林局公司,王林田首先看望慰问了雪乡景区加油站、消防救援大队一线工作人员,并对景区有关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随后来到离休老干部吕鸿财、省劳动模范邵纪军、困难职工冯宝民、民警刘同生家中,代表集团党委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慰问调研期间,王林田主持召开座谈会。他指出,要盘活闲置资产,加大标准化苗圃建设力度,不断提升绿化苗木市场竞争力。要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引进培养工作,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加大排查整治力度,确保安全生产环境持续稳定。要抢抓旅游经济复苏机遇,整合亚雪线旅游资源,拓宽文创产品、林副产品销售渠道,做大做强雪乡四季旅游。要全力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职工群众及游客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