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集团总部第四支部召开支部选举会议并开展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2023-01-19    杨红钰 乐明 杜新宇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按照《龙江森工集团总部党支部调整优化方案》要求,1月17日上午,由集团综合办公室和经营管理部党员组成的集团总部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并开展了“学党章、强党性、铸铁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椿平,董事会秘书丁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短片《百年党章》,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正要点,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围绕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就如何建设现代化新森工和对生态铁军的理解认识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锚定建设现代化新森工目标,全面贯彻执行“28字建企方针”,深刻认识建设生态铁军的重大意义,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按照目标任务推动工作创新,确保集团党委各项任务全面落实落地。

  

  

  会上,按照选举工作要求,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集团总部第四支部委员会。

  

  

  丁郁代表集团党委对集团总部第四党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第四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发挥凝聚力强、向心力足、团结协作、作风扎实的优良传统,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抓紧抓实党建工作。要按照省十三次党代会和省“两会”安排部署,聚焦生态建设、产业发展、林业投资等核心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发展现代化生态型产业,不断发展壮大集团经济实力,为建设现代化新森工做出应有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