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智奎走访慰问龙江森工集团老党员
2023-01-20    金鑫鑫 张皓然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慰问寄深情,岁寒暖人心。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月19日,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智奎一行来到龙江森工集团,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退休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宏宇参加慰问。

  

  

  

  “最近身体怎么样?”“快过年了,千万要注意保暖,做好防护……”在香木木材公司困难党员马昌君家中,王智奎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生活状况、身体健康情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认真倾听他的想法和愿望,在表达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的同时,王智奎鼓励他要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叮嘱有关人员要时刻关注关心马昌君的生活,倾听他的所思所想所盼,切实帮助他解决实际困难。

  

  

  在龙江森工木材转运站退休党员李仁宏家中,王智奎与他热情握手、亲切交谈,感谢他曾经为森工事业发展倾注的心血、作出的贡献,鼓励他要继续发挥余热,为森工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并送上慰问金、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王智奎叮嘱有关人员,要持续关心关注李仁宏的生活,用实际行动、千方百计解决他的心头之困、生活之急,用真心、见真章,让党的关怀和组织温暖真正送到心坎上,不断提高生活幸福感和获得感。李仁宏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森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龙江森工集团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省国资委、龙江森工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