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王齐丰深入兴隆林区慰问调研
2023-01-20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14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齐丰深入兴隆局公司走访慰问林区干部职工,并主持召开部分单位产业发展座谈会,认真研究谋划2023年产业发展工作。

  

  

  

  

王齐丰一行先后来到公安干警黄涛、老党员姚元昌、困难职工柳金库、全省学雷锋标兵杨立财家中,代表集团党委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保重身体、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继续为森工林区各项事业发展发挥光和热。

  

  

  

  

在随后召开的产业发展座谈会上,兴隆、山河屯、通北、沾河等林业局有限公司以及绥化木材加工厂、绥化复合板厂、绥化林机厂、林业高级技工学校等单位分别对标“28字”建企方针,汇报了2023年的工作谋划情况。王齐丰指出,产业发展是集团公司的重要工作,各单位要以建设现代化新森工为目标,按照“做大规模体量,做强质量效益”的发展路径,在产业发展上持续发力。要将创新作为第一生产力,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增进彼此交流,加强项目合作,形成发展合力。要充分发挥专业公司平台作用,加强产业项目战略重组和专业化整合。要严格执行各项规定,防范化解风险,确保产业发展、项目生成安全高效。座谈会上,王齐丰还对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导检查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