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人才强企】龙江森工集团举办森林经营业务培训班
2023-03-23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为全面提高森林经营战线工作人员业务能力,3月19日到3月21日,龙江森工集团举办了2023年森林经营业务培训班,对森林经营有关业务知识进行专题培训,以进一步提升森林经营建设水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波出席培训班开班式。

 

  

  

  

  

  此次培训由集团生态建设部牵头组织,邀请东北林业大学、省森防总站、省林科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针对当前林区生态建设实际,重点从营造林、退化林修复,经济林建设、种苗培育、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和经验分享。培训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认真记,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认识,补足了森林经营具体工作中的能力短板。在下步工作中,要把此次培训学到的专业知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保质保量完成本年度各项营林生产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好“生态立企”建企方针,为建设现代化新森工积极贡献力量。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参观了黑龙江森工聚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检测中心实验室、黑龙江生态职业学院联栋温室。

  

 

  

  

  

  

  

培训班还要求全体学员,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为契机,深入开展“生态铁军”品牌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主动适应森林经营发展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能力作风建设贯穿于森林经营工作全过程,全力推动森工林区森林经营工作迈上新台阶。
 

  

 

  

 

  

各林业局有限公司分管营林工作负责人,森林经营管理部、林业工作站、林调队相关人员,集团直属林场有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