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王齐丰深入兴隆林区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23-03-27    邢丛 董传明    兴隆林区

  

  近日,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齐丰深入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对森林防灭火、林长制及森工工作会议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兴隆局公司森林防火指挥部,王齐丰详细了解查看春防备战、森林消防队伍建设、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运行等情况,对兴隆局公司连续44年无重大森林火灾给予肯定。他表示,兴隆局公司要按照集团2023年工作会议要求,落实落靠森林防火工作责任,在加强防火基础设施建设、防扑火专业队伍建设等方面狠下功夫,充分运用现代化技术手段,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坚决防范重特大森林火灾发生。
王齐丰还来到兴隆局公司林长制办公室,实地了解人员配备、制度落实、办公环境及内业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推行林长制的重要意义,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以林长制促进“林长治”。要全力推动林长制+河长制+田长制“三长”机制联动,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安排,组织实施好日常巡查巡护工作,切实保护好森林资源安全。
 

  

  

   

  

  

检查期间,王齐丰还对兴隆局公司职工第一医院基础设施建设和医疗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