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张晓波深入沾河、通北林区督导检查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2023-05-18    朱建业 王白石 金鑫鑫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5月10日到11日,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副林长张晓波一行先后深入沾河、通北林业局有限公司,就春季防火、春季造林、林长制实施等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沾河局公司督导检查期间,张晓波还对中央环保督察有关问题整改推进落实情况提出具体要求。
集团资源管理部、生态建设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张晓波一行先后来到沾河局公司幸福经营所、幸福农牧场春季造林地块、沾河新建森林消防专业队营房和通北局公司前进苗圃等地进行督导检查。他表示,要时刻紧绷森林防灭火这根弦,压紧压实防火责任,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充分运用“天空地”一体化火情监测网络,加大对重点地段、关键道口、重要区域巡查力度,加强联防联控机制建设,保障春防工作取得实效。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严把造林质量关,持续加大苗圃建设力度,加快建成全国最大的国有苗圃集群。要切实提高资源管护巡护力度,配齐配全各检查站、巡护站人员和设备,完善林长制档案建设,把林长制实施与森林防火、安全生产、资源管护等工作相结合,全面落实网格化管理,真正实现资源管护责任落实全覆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