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龙江森工集团驻绥棱县四井村工作队完成新一轮轮换交接
2023-05-18    战鹏宇 金鑫鑫 李健 郑瑞龙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按照省委关于驻村干部选派(轮换)工作要求和龙江森工集团党委部署,5月15日,龙江森工集团驻绥棱县克音河乡四井村工作队召开轮换交接工作座谈会。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宏宇出席座谈会,对新一轮驻村帮扶工作提出要求。  

  

  

  

  

座谈会上,赵宏宇与绥棱县、绥棱局公司相关领导、四井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新老队员进行亲切交流,对上一届工作队两年间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新轮换的驻村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
赵宏宇表示,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工作,从脱贫攻坚阶段到乡村振兴阶段,一直做到标准不降、重点不变、力度不减,切实履行国企责任,展现国企担当,顺利完成了三轮驻村帮扶工作,四井村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村集体收入首次突破百万元,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提升,得到了省委表彰和派驻单位的认可。在驻村帮扶工作中,龙江森工集团与绥棱县成为了水乳交融、亲密无间的友好合作伙伴,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在产业发展、林下经济、生态保护、民生改善等方面寻求机遇、深化合作,共同打造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新格局,携手开创企县共建共享共赢合作新局面。进入新阶段,龙江森工集团党委一定会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按照省委的工作部署,持续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过程中,推动四井村帮扶工作迈上新台阶。 
 

  

  

   

  

赵宏宇要求,新一轮驻村工作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驻村帮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大力发扬森工精神,传好驻村“接力棒”,跑好乡村振兴“接力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倾听民意、搞好调研,进一步加强入户走访、为民服务力度,积极宣传各项惠农政策,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建议。要求真务实、助力发展,充分发挥森工优势,全力推进帮扶产业和农业生产,及时解决村民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强化纪律、履职担当,严格遵守“五严禁”和驻村各项工作制度,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努力在未来两年的驻村帮扶工作中取得新成绩,展现新作为,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向省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此次驻四井村工作队轮换交接,集团党委从总部机关和众创集团精心选派了三名优秀的年轻干部接力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