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主题教育】龙江森工集团总部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6    杨红钰 张皓然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5月25日上午,龙江森工集团总部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以“学习铁人精神 争做新时代生态铁军”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椿平作题为《深刻认识扎实抓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 奋力谱写建设现代化新森工崭新篇章》的专题党课辅导,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丁郁参加活动。 

  马椿平结合个人学习体会,结合森工生态建设、产业发展、企业管理等实际,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实践伟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抓住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发展机遇,不断推进龙江森工集团治理更高效、组织管理更有序、经营业绩更突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同时要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持续推进作风转变,切实增强机关各部门的凝聚力、战斗力。 

 

    

  

  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章节《做优做强做大国有企业》;观看了视频短片《百炼成钢——英雄时代》;通过线上参观了大庆铁人王进喜纪念馆VR展厅。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真正学出过硬本领、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带头弘扬“龙江四大精神”、赓续“森工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埋头苦干、奋发进取、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在“学思想”上有收获、在“强党性”上有提升、在“重实践”上有淬炼、在“建新功”上有成效,为建设现代化新森工贡献力量。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员工金海航表示,作为龙江森工集团新一代的青年干部将进一步做好综合协调、档案管理、文件流转等本职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优异的成绩。 

  集团公司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工业及工程建设部、林农产业部、森林食品集团、公积金中心、正阳河木材综合加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