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主题教育】马椿平就森林食品及中药材产业发展工作调研
2023-05-29    金鑫鑫 于洪波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按照龙江森工集团主题教育“察实情、谋良策、破难题、促振兴”调研工作安排,5月26日上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椿平先后来到黑森绿色食品销售中心哈尔滨旗舰店和森工中药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进一步深入研究、推进森林食品及中药材产业发展工作。 

    

  

  

    

  

  

  在黑森绿色食品销售中心哈尔滨旗舰店,马椿平以体验式调研的方式亲身体验产品品类、产品包装、产品销售等情况,发现和查找工作中的差距不足。他指出,发展森林食品产业是龙江森工集团立足区域内优质森林资源优势,践行“大食物观”的具体实践,要全力建设森林食品体系,改进产品包装、提升产品品质、强化营销手段,释放资源优势,把“森”标系列品牌打造成国内高端一流品牌。 

    

  

  

    

  

  

  在森工中药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马椿平先后来到产品展室、道地药材展厅样品室,详细了解企业组织架构、产业规模、当前销售经营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做好中药材产业、提升森工中药材公司运营质量是产业发展突破年的重要工作任务之一。要立足龙江森工中药材资源优势、地缘优势、产业基础和组织化优势,进一步加快中药材产业发展步伐。 

    

  

  

    

  

  

  调研期间,马椿平还组织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森林食品集团和森工中药材产业发展公司在中药材产业发展中的需求,针对做好中药材产业、提升森工中药材公司运营质量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讨论。他表示,森工中药材公司要转变思维方式,明确功能定位,切实发挥好中药材产业发展的主导作用,代表集团整合好中药材资源,优化中药材一体化发展布局。要推动开展资源普查,摸清中药材资源底数,拓展森工道地药材鉴真溯源应用场景,搭建森工中药材产业云平台,加快森工中药材产业数字化发展进程。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组建专业化经营团队,结合森林食品集团的产业开发和市场营销计划,不断拓展经营品类,拓宽销售渠道,加强市场推广,真正实现“好药卖好价”。 

  集团林农产业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