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上级关怀
刘忻看望慰问武警黑龙江省森林总队官兵
2018-02-11    陈杞    黑龙江林业报

  

  本报10日讯  (记者  陈杞)今天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副省长刘忻来到武警黑龙江省森林总队,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慰问森警官兵,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森工总局党委书记李坤陪同慰问。

  刘忻在听取了武警黑龙江省森林总队的整体工作和年度完成任务情况的汇报后说,森林总队广大官兵在建设美丽龙江、生态大省的重任中,在以完成森林防火执勤和灭火作战为中心的各项任务的关键时刻,以保护生态安全、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己任,不怕牺牲、艰苦奋战、顾全大局,越是困难越向前,越是艰险越向前,发挥了突出作用,为保护黑龙江省的绿水青山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是一支令人尊敬、信赖、自豪的部队,是可亲、可敬、可爱的官兵。党的十九大对建设生态文明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武警黑龙江省森林总队广大官兵继续发扬甘于奉献、敢于吃苦和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为黑龙江省的生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忻说,武警黑龙江省森林总队和全省林业系统要继续深化森林防火的整体工作安排,要以科技为支撑,建立更加科学完善的防范体系。要加强源头管理,做好火源监督与管控。要结合区域特点,制定全面的预防方案和战略部署,做到打防结合。要建立森林总队所属部队和林区、林区和农村的森林联防机制。要从思想、人力、设备等方面做好准备迎战春防,为守护好黑龙江省的生态屏障保驾护航。

 

  李坤代表森工总局党委、总局对武警黑龙江省森林总队对森工林区生态建设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省林业厅党组书记王东旭,省民政厅副厅长谭士伟、省畜牧兽医局局长祖伟陪同慰问。

  总局防火办负责同志也参加了慰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