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上级关怀
省人大专题调研组深入森工林区就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2018-08-03    张皓然 赵明伟    黑龙江林业报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旅游产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日前,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宏为组长的省人大全省旅游产业发展专题调研组,对全省旅游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7月31日到8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蔡炳华一行先后深入到森工林区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和中国雪乡景区,就森林旅游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椿平,省森工总局总经济师王清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新亚布力滑雪场、山地自行车公园、元茂屯、雪山水世界、熊猫馆以及雪乡家庭旅馆、雪乡剧场、旅游公厕、雪乡文化展览馆、大北岔民俗旅馆、雪乡民俗大食堂、消洗中心及太平沟原始林风景区,并与有关部门进行座谈,听取景区基础设施建设、资源资产和经营情况以及体制机制改革等情况汇报。


  调研组一行对龙江森工旅游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全省旅游业的发展,已将其视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森工上下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打造两座金山银山”重要论述的认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发展旅游产业的决策部署。要加强顶层设计,深入挖掘森工林区独特的旅游资源、生态和区位优势,对景区进行科学规划,打造一流的旅游风景区;要继续深化改革,打破体制机制障碍,顺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需要,以市场主体为平台纽带,促进旅游资源深度融合;要丰富旅游内涵,明确目标人群,深度思考旅游产品的开发设计及品牌的定位营销,打造高端旅游品牌。

  省人大民侨外委、省旅游委、省森工总局相关部门陪同调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