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上级关怀
张成林慰问森工老党员侯相林
2019-10-01    王力    黑龙江林业报

  本报30日讯(记者 王力)七十载风雨岁月,七十载春华秋实。今天上午,龙江森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张成林走访慰问了森工离休老党员侯相林,向他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侯相林1947年6月在东北民主联军参加革命工作,先后在沈阳军区司令部通讯处、7554部队后勤处任职,1950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59年12月转业任香坊木材厂组织部部长,1990年7月离休。

  在侯相林家中,张成林与老人亲切交谈。他说,明天就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我代表集团党委来看望您,对您为国家建设、为森工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89岁高龄的侯相林精神矍铄,高兴地与张成林讲起自己参加革命以及工作时期的一些难忘经历。张成林对老人家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表示赞赏,又仔细询问了老人身体、生活近况及生活需求,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并一再叮嘱相关部门要帮助解决好老人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张成林表示,新时期我们要学习老党员们的好精神、好意志、好品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希望老人继续关注和支持森工各项事业发展,积极献计出力,不断发挥余热,助力森工发展。

  最后,张成林代表集团祝侯相林老人身体健康、事事顺心,并送上了慰问金。

  集团综合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香坊木材厂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