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上级关怀
清河:节前慰问送祝福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0-01-09    王精英    清河林区

  近日,清河林业局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各部门负责人组成新春走访慰问组,带着对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职工的关切之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干部和困难党员、职工送去了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慰问组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幸福生活。老干部们虽然已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但一直心系林区,为林区发展出谋划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林区发展建设。

  在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生产经营收支、年货置办等,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克服眼前的困难,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连日来,清河局党委、清河林区工会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共为清河局20余名困难党员,320余名困难职工和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白面、豆油和慰问金,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让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和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