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上级关怀
苇河: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让困难职工共享幸福中国年
2021-02-10    胥晨    苇河林区

  因病致贫的家庭是否备足了年货,困难职工家的孩子能否持续就学,上了岁数的孤寡老人冷暖问题是否解决,亲人不能返乡的家庭怎样过年……春节临近,苇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满怀对林区困难职工的殷殷牵挂,组成慰问组,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开启了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在困难职工家中,公司领导与受慰问的职工促膝而坐、拉手攀谈,详细了解每一户困难家庭的收入情况、疾病治疗情况、子女上学情况、居室冷暖情况以及日常生活困难等情况,深入分析困难职工家庭致贫原因,帮助困难职工家庭研究脱贫致富项目,鼓励困难职工群众树立战胜病魔的勇气、坚定勤劳致富的信心。一次次握手、一句句问候,拉近了林区党组织与困难职工之间的距离,让贫困难工的心中升腾着一股股暖流。一笔笔慰问金、一份份慰问品,表达着林区党组织对困难群众的殷切关怀,让困难群众的脸上扬起一阵阵幸福满意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公司党委的关怀,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温暖,在新春来临之际提前体验到了幸福,我们要更加坚强地面对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去追求越来越好的新生活”。期间,慰问组还分别来到在外未能返乡过年的职工家中,详细了解留守在家的家庭成员生活状况,通过电话和视频向身在异地过年的林区职工表达了公司党委和林区人民真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新春佳节将至,苇河局党委要求各基层组织要时刻将林区困难职工及其家庭的冷暖安危挂在心上,切实把对困难职工及其家庭的帮助和关爱付诸在实际行动上,努力把带领、扶持困难职工及其家庭早日摆脱困境纳入到重要日程中,在全面细致做好春节走访慰问工作的同时,用心、用情关注、关心贫困职工及其家庭,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勤劳致富的信心,帮助他们早日战胜病魔、早日摆脱困境、早日走上致富路并和林区人民一道共享幸福美好新生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