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上级关怀
穆棱: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1-02-18    胡启亮    穆棱林区
 
  连日来,穆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在全局范围内集中开展了2021年“送温暖”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基层单位,到林场、进社区、入家庭,与困难职工、百岁老人、军烈属、建国前老干部老工人和各条战线的职工家属们话家常、问冷暖、鼓干劲、送祝福,切实将组织的关怀、企业的温暖、新年的祝福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老人家身体好吗?”“疫情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啊!”“马上春节了,家里还需要什么帮助吗?”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近期家中生活情况、年货置办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自身防护,勤打扫屋内外卫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坚信通过自己的勤劳努力和公司党委、社会的帮扶,一定能克服困难,不断改善生活条件,最终摆脱贫困。
  
  与此同时,街道、社区、林场所等基层单位纷纷行动,为困难职工群众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让困难群体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深刻地感受到来自公司党委的深切关怀和浓浓暖意。
  
  据了解,2021年穆棱林业局有限公司“送温暖”活动共筹集资金40余万元,走访慰问困难职工600户、军烈属4户,慰问一线职工167人、疫情防控卡口值班人员25人、建国前老干部老工人14人、百岁老人2人、省级、总局级劳模24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