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上级关怀
【幸福森工】绥阳:冬季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2-01-21    辛欣 杜晨雨 摄影 滕百灵    绥阳林区

  “你战严寒,我送温暖”,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心。

  近日,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工会开展了“冬送温暖”活动,为154名环卫工人、保洁员、810名一线疫情防控人员送去了温暖的关怀与慰问品,让他们体会到集体的关心和温暖。

  

  

  

  工会工作人员深入工作一线,将方便面、牛奶等慰问品送到每一名工作人员的手中,感谢他们用辛勤的付出保护林区百姓健康平安,换来林区优美、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并叮嘱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和防疫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保暖御寒,保证身体健康。

 

  

  

  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让一线工作人员倍感温暖。收到组织的关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坚守岗位,敬业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守护绥阳林区职工群众身体健康、创造生态宜居的绥阳林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工会工作人员李常海介绍,近年来,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工会持续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活动,希望通过活动让大家感受到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林业局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关怀,继续为林区疫情防控和环境建设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