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上级关怀
集团工会开展“林海丁香.慰问林区瞭望员”关爱活动
2022-12-06    杨红钰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集团党委“民生筑企”方针和工会组织“有一种温暖叫做工会在您身边”工作理念,近日,按照黑龙江省林业工会部署,龙江森工集团工会组织开展了“林海丁香•慰问林区瞭望员”关爱活动。

 

  

   

  

 

  

关爱活动开展期间,各林业局公司从林区瞭望员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问题入手,组成慰问组,深入一线,分赴大山深处的瞭望塔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瞭望员在塔上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为他们送去慰问物品和慰问金的同时,希望瞭望员在妥善安排工作生活、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切实增强生态保护和生态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好瞭望员林海“哨兵”的作用,为构筑龙江绿色屏障做出积极贡献。瞭望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坚决立足本岗、做好瞭望工作,为保护森林资源和林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贡献力量。
 

  

   

  

  

  

林区瞭望员是保护和监测森林资源安全的“千里眼”,在预警森林火情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森林防火期间,瞭望员长期驻守在林海深处的瞭望塔上,工作和生活条件十分艰苦。此项活动以关心关爱一线瞭望员为宗旨,以解决生活保障、激发工作热情为目的,让全体瞭望员感受到了工会组织“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
 

  

   

  

 

  

据了解,本次专项关爱活动共走访慰问了龙江森工集团所属23个林业局公司的739名瞭望员,发放慰问金和慰问物品总计22.1万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