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上级关怀
赵宏宇深入有关单位开展节前慰问调研
2023-01-18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1月11日至16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宏宇深入森工林区有关单位看望慰问林区干部职工,并就产业发展、人才培养、党的建设等相关工作开展调研。

  

  

  

  赵宏宇一行先后来到林口、八面通、穆棱、绥阳、绥棱林区及牡丹江林业工程有限公司、众诚公司等单位,亲切看望慰问林区的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公安干警及家属以及集团驻绥棱县四井村工作队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代表集团党委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赵宏宇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尽职履职,再立新功,多为企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要求相关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要做好对困难职工群众的关心关爱工作,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生活困难。

  

  

  

  慰问调研期间,赵宏宇还先后来到八面通局公司风月桥劳模创新工作室寒地温室大棚、穆棱局公司智能图书室党建融媒体学习站、绥阳局公司农林产品经营分公司,实地查看刺嫩芽、黑木耳生产以及智慧党建情况,叮嘱他们要做好产品精深加工,提高产品附加值,加大市场营销力度,不断增强森林产品市场竞争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实现企富民兴。 

    

  

  调研期间,赵宏宇还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做实现有产业,谋划未来项目,主动对接市场需求,深化区域融合发展,不断探索现代化产业发展新路径。牢固树立大人才观,真情关爱人才、用心培养人才,在全林区营造爱才惜才的良好氛围。全力提升林区新冠病毒感染者医疗救治水平,科学精准高效保障林区职工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打造“林海先锋”党建品牌,使党建各项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有成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