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上级精神
省国资委督查组到龙江森工集团督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20-01-16    刘贺 刘奇飞    龙江森工集团新闻中心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5日,省国资委副主任王云鹏一行来到龙江森工集团,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波主持会议并汇报了相关工作。


  会上,张晓波对春节期间龙江森工集团安全生产组织部署、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整改制度建立执行、“四大”行动开展考核等情况以及安全生产应急体系运转情况进行了详实的汇报。他指出,2019年,龙江森工集团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和践行“大安全”理念,将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与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相结合,积极探索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着力完善责任体系、管控安全风险、堵塞监管漏洞、规范生产秩序、提升基础建设、营造社会氛围,全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王云鹏一行对龙江森工集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指出要进一步树立大安全理念,增强安全意识,周密安排部署,确保措施有效落实。要做好全方位大排查、大检查和辖区内自我管理,尤其是院墙企业和旅游景点的消防安全检查。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担当进一步完善安全体系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落实落靠企业主体责任,客观查摆不足,做实做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加快提升应急管理能力,提高应急救援实战水平,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零事故”,确保龙江森工林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龙江森工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